新人站馬路中央搏命拍婚紗 小心挨罰

我們想讓你知道…場景似乎還下著雨,地上是濕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人拍婚紗,一定都會挑選漂亮的場地才能留下唯一美麗的回憶,但是拍婚紗拍到馬路中央,這可就相當的危險了。其實這樣在馬路中央逗留,已經涉及道路交通法規,可以罰錢的。

在台北市車來車往的街頭上,有一對新人和攝影師就大刺刺的站在斑馬線上拍婚紗,即使已經紅燈了,依舊還站在原地,就為了要拍攝到最美的照片,但是許多民眾看了都直呼太危險了。

民眾開著車來到十字路口停下來等紅綠燈,看看前方斑馬線上有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看起來好甜蜜;不過,等到綠燈了,新郎新娘和助理還站在路中央沒趕快離開,而且另一邊的斑馬線,攝影師也還站在斑馬線中央,完全不顧身旁來來往往的車輛,pose擺美美就是要拍到最滿意的照片。不過,這些行為看在駕駛眼裡 實在好危險。

這對新人站在路中央拍照,假如遇上了左轉車輛可就會阻礙到交通,當時新中街、富錦街的拍攝現場,這裡車流量沒有很大,但是給行人通行的紅綠燈秒數都只有短短的幾十秒鐘,假如左轉車輛轉彎時一個不注意,很可能就會直接撞上當時站在路中央的新人們。

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只要有民眾檢舉或是被巡邏員警發現,這可是能夠直接開罰300元,因為馬路如虎口,斑馬線可是不能隨意逗留。

其實在一些市區街道,風景都很優美,所以很多新人往往就會挑在這種路中央來拍照,但是拍照時可真的就得多加注意,不要只顧留下最美的回憶,卻把自己的安全置身於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