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廉價航空市場 傳華信有意轉型拚低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想去南韓、日本玩,機票可能省下不少!在大型國際航空業者搶進台灣廉價航空市場,挾低價策略大舉襲台後,最近傳出華航的華信航空,也有意順勢轉型加入戰局,成為國內首家航空公司。對此,業者表示,還得再做觀察,暫時沒有規劃。

油價上漲民眾出國機票就得花不少錢,據傳為了搶載客量,華信航空以前主要飛國內線,從3月25日起,開始申請飛石垣島,在台中飛琉球之後,最近更傳出有意轉型,朝區域性航區發展,成為國內首家廉價航空業者,提供便宜機票載客到日本、南韓等亞洲地區。

其實國內現在廉價航空已經不少,日本的捷星航空、韓航的JIN AIR、韓亞航的AIR BUSAN和新航的Scoot都陸續在去年成立,而全日空旗下蜜桃航空則剛在上個月開航,而不只華信在評估,長榮旗下的立榮航空恐面臨跟進壓力。

旅行社業者就表示,便宜機票對於航空公司來說,可能有名額限制,沒有提供餐飲服務,甚至限制搭程時間,就連行李拖運費用,也會比一般航空價格高。因此,要如何貨比三家不吃虧,考驗著民眾如何精打細算。(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