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5日開放預購 要價近3千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骷髏隨身碟好酷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自從《暗黑破壞神III》將在下月15日推出,一場「D3」旋風席捲電玩界,粉絲們紛紛深入研究角色特性、關卡內容,甚至是電腦需求。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天也宣布將在5日晚上開放預購白色的《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包裝內含超值虛寶、畫冊、原聲帶等超值贈品,但僅限指定線上通路購買,看來將引爆另一場搶購風潮。

▲《暗黑破壞神III》將在下月15日推出,除了線上預購的一般版本,暴雪公司還推出白色典藏版。(圖/擷取自官網)

此次預購的典藏版由國外原裝進口,所有的內容物皆為英文版本(遊戲內容為全語系版本),每套售價為新台幣2,999元整,這次採用網路通路限量預購方式,到貨日期以各通路商公告為主,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查詢,《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內容包含有:

1.《暗黑破壞神III》PC/MAC 完整版遊戲主程式 DVD。(全語系版本)

2.暗黑破壞神 - 迪亞布羅顱骨與4GB靈魂石隨身碟

3.獨家遊戲虛擬物品:

-《暗黑破壞神III》 - 召喚天使的光輝羽翼、瓶裝靈雲和瓶裝聖煙。
-《魔獸世界》 - 鬼娃薩滿小寵物
-《星海爭霸II》 - Battle.net 頭像

4.後製作花絮藍光/DVD套組

5.《暗黑破壞神III》美術畫冊

6.《暗黑破壞神III》原聲帶

※資料/圖片來源:遊戲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