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殘忍套圈圈 「活體動物」竟成愛玩客狙擊目標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賺錢,實在太不人道了!!!


▲ 連兔子都能套,小動物害怕在鐵籠蜷縮。(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夜市裡頭喜歡玩套圈圈的遊戲,可以套的東西包羅萬象,舉凡汽水、飲料或是娃娃通通有,不過在台中卻赫見一個「套動物」的攤販,玩一次50元,被套的動物有毛茸茸的小白兔、刺蝟和小老鼠,可愛的小動物們就這麼成了愛玩客的遊戲目標,每當圈圈往籠子上一丟,小兔子飽受驚嚇蜷縮在一旁,就像成了待宰羔羊,而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涉嫌虐待動物,依法最高可開罰7萬元。

「來來來,一桶50塊」夜市套圈圈熟悉的叫賣聲,想必是大家共同的兒時回憶,只不過印象中被拿來套的,不是可愛的小玩偶就是飲料、汽水,仔細看看這一攤,怎麼第一排地上竟然放了4隻小兔子。「你看,可以套兔子耶!」顧客似乎也是頭一次看到,顯得躍躍欲試,還和身旁的三五好友研究起,究竟該怎麼套才會中!再看看攤位上毛茸茸的小白兔,就像成了待宰羔羊,在鐵籠子裡左右無助張望,但不少民眾顯然不以為意,甚至因此被這個「新奇」的點子給吸引過來。

受害的除了小白兔,還有第三排鐵籠的小刺蝟,民眾瞄準好目標,連忙把手中的圈圈丟出去,這一丟可讓小動物嚇得不得了!顧客隨後還向攤位老闆好奇詢問,除了小白兔、刺蝟之外還有什麼可以套,店家眼見生意上門,興沖沖的介紹說,還有螃蟹、楓葉鼠等等。

眼看到楓葉鼠被裝在塑膠瓶裡,被嚇得在瓶裡頭打轉,看了讓人心疼。夜市套圈圈下猛藥,為吸引生意上門,竟擺出活體動物攬客,就連兔子、小老鼠全成了目標,對此,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假使涉及虐待動物,加上買賣贈送,將依照動保法開罰最高罰款7萬,呼籲業者不要以身試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