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獎線上遊戲《TERA》可望今年下半年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華麗的線上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茂為歐買尬宣布與韓國遊戲大廠Bluehole Studio合作,取得歷時4年、耗資400多億的角色扮演線上遊戲《TERA》台灣代理權,遊戲官方表示,目前所有遊戲計畫都在推展當中,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TERA》2011年E3電玩展遊戲預告,除了公布職業特色與細膩的遊戲畫面,還可看見非鎖定目標系統表現方式。(影片/擷取自YouTube)

《TERA》去年一月在韓國公測時,創下首日同時線上達到16萬5,400人的成績,遠超過《AION》在韓國公測首日的10萬人;並以14.95%的網咖玩家佔有率,打破《AION》蟬聯103週網咖排行第一名的紀錄,緊接著在日本上市,並獲得相當穩定的市場反應。在去年E3電玩展中,被北美線上遊戲媒體MMORPG.com評選為「最佳戰鬥MMO」的線上遊戲;同時也在Game Informer網站中,奪下「最佳PC遊戲」及「最佳MMO遊戲」等大獎。在韓國也獲得2011韓國遊戲大賞「總統獎」肯定,還囊括了技術創作獎中的「遊戲音效」、「畫面」和「角色」等三大獎項,為2011年線上遊戲的最大贏家。

▲▼《TERA》獲獎無數,主要原因在於精緻的遊戲畫面、多樣化角色發展與動人的影音效果。(圖/業者提供)

《TERA》擁有細膩的遊戲畫面和人神結合的獨特故事背景,最大特色在於「無鎖定目標攻擊模式」。不同於現在的線上遊戲單純針對單一目標作出各職業技能攻擊,而是將遊戲戰鬥擬真化,不管是攻擊的力道、方向、距離與受到損傷的程度等,皆以真實、逼真的方式呈現,讓玩家可以親臨戰鬥現場般的殺戮快感。

▲《TERA》以人神結合為故事開端,帶出七個不同種族之間的愛恨情仇與對抗外來勢力的冒險歷程。(圖/業者提供)

在遊戲角色方面,我行我素的「卡斯塔尼克」、溫順憨厚的「波波利」、可愛萌人的蘿莉「艾琳」、無堅不摧的「亞曼」、深思熟慮的「巴拉卡」、高傲自大的「高等精靈」、滿腹雄心壯志的「人類」等七個種族、與劍鬥士、槍騎士、狂戰士、屠殺者、弓箭手、魔導士、祭司、元素使八種職業,可搭配出88種截然不同的男女性別角色,是遊戲的特色之一。

《TERA》將於5月份在北美和歐洲市場上市,台灣的部分雖然說是下半年,但根據時間與市場策略推算,應可望在今年秋天登場(或者更早),詳細時程還是要以官方公布為主,至於反應如何,就要看台灣玩家的口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