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選亞洲10大小吃城市 台北榜上有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CNNGO推薦的10大小吃,小編只吃過生煎包和胡椒餅而已ㄟ 囧

▲「CNNGO」推薦的台北小吃,有師大夜市生煎包、饒河夜市臭豆腐等。(圖/翻攝CNNG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的「CNNGO」,在23日選出「亞洲10大最佳小吃城市」(Asia's 10 greatest street food cities),台北也榜上有名,更被形容是有「亞洲最頂尖的小吃街」。其中最近爆出爭議的師大夜市生煎包、饒河夜市的胡椒餅等都名列其中。

「CNNGO」網站推薦的台北10大美食,分別為師大夜市的生煎包、刈包和肉圓;饒河夜市的臭豆腐與胡椒餅;士林夜市的蚵仔麵線、豆花、蔥油餅跟大腸包小腸。除了選出多項夜市小吃外,特別的是重慶南路的「老牌牛肉拉麵大王」也入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GO」網站指出,台北夜市販賣許多服飾和日用品等,但小吃才是最吸引人的,縱使這些料理的根在中國大陸,但經台灣人研發、改良後,反而成為最道地的美食。該網站還搭配照片,用羅馬拼音強調特色,並貼心使用Google地圖標明所在地。

另外,和台北一樣名列亞洲10大最佳小吃城市」的還有馬來西亞檳城、泰國曼谷、日本福岡、越南河內、新加坡、南韓首爾、中國西安、菲律賓馬尼拉和柬埔寨金邊。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地紙: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電話 :02-23815604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