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搞上老闆娘 偷腥沒擦嘴遭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飯前洗手,飯後潄口,國小沒教嗎?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某所國小校長和知名火鍋店游姓老闆娘發生婚外情,去年6月校長到在老闆娘家中發生性關係,離開前忘了處理衛生紙,留置在浴室垃圾桶內當證據,老闆返家發現提出妨害家庭告訴,19日台東地檢署檢察官依妨害家庭罪將校長和老闆娘起訴。

柳姓校長和火鍋店老闆娘的緋聞,去年傳到火鍋店老闆耳裡,老闆為了維持家庭和生意,只得吞忍在心裡,不料妻子後來竟然將校長帶回家發生性關係,老闆認為實在太過分了,於是在家裡裝設監視器,多次拍到校長進入自己臥房。

去年6月27日,監視器再度拍到校長和老闆娘一起返家,老闆檢視臥房狀況,果然在浴室垃圾桶內找到使用過的衛生紙,送到刑事警察局鑑定,衛生紙上同時留有校長精液和妻子的DNA,一怒控告兩人妨害家庭。

檢察官偵辦時,校長和老闆娘否認通姦,卻無法解釋同一張衛生紙為何留有DNA,檢方依妨害家庭將2人提起公訴。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已將校長涉案移送考績會,將召開跨局處會議審議決定是否續任,若判決有罪,也將依規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