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尚未在台上市卻傳10月將出iPad4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傳言是真的,這樣誰會買新iPad呢?


▲新發表的全新iPad(The new iPad)還沒在台上市,就有傳言指出10月將推出「iPad4」。(圖/取自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新發表的全新iPad(The new iPad)的推出,並未影響iPad2的銷售成績,反而因為iPad2價格直降3千元,讓銷售不降反漲,而全新的iPad尚未在台上市,卻有傳言指出,蘋果將在10月推出大改版的iPad4,屆時恐怕又要掀起一股風潮。

「新iPad」在3月才剛剛發表,16日將會在美國、英國、日本等國上市,而台灣業者也預估4月份就會在台上市,本來市場預估iPad2的銷售會受新iPad的影響,但是蘋果官方宣布降價100元美金(約台幣3千元)後,反而造成iPad2的銷售量增加,超乎大家預期。

對於不同款iPad到底是何哪些消費者使用,專家建議,重度影像工作者或熱中3D空間遊戲者可買新iPad,入門使用者選iPad2較划算,也難怪iPad2的銷售不降反漲。

但這一波「新iPad」潮未平,另一波「iPad4」傳言又起,市場傳言,因為Google將在4月份會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加上亞馬遜(Amazon)的Kindle Fire也搶占入門市場。因此,蘋果可能會在10月推出大改版的iPad4。台灣零件商透露,這次的新iPad僅僅是細微上的提升,真正的改變可能要等到下一代的蘋果平板電腦,預期將有更多硬體升級,及更多內建應用程式,業界則將此款平板電腦稱為「iPad4」,屆時恐怕又要掀起一股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