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辣!名模爆乳細腰 竟是變性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材超辣的啦!比起安德烈更是凹凸有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性手術發達,越來越多人透過手術解放身體束縛,崇尚心靈自由,自己選擇性別。擁有美艷外表的克勞迪亞‧查瑞茲(Claudia Charriez),一頭金髮與火辣身材讓人很難相信她曾是一個男人。

克勞迪亞出生於1982年,16歲時就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熱愛表演工作。2008年參加美國《全美超模大賽》真人秀節目,但因她是變性人,被取消資格遭到禁演。經過一番努力,她在2009年順利贏得了《美國變性超模大賽》冠軍,也被評為是「十大最美變性超模」,僅次於安德烈‧佩伊奇 (Andrej Pejic)。

▲火辣爆乳身材與纖腰,令人難以想像她曾經是個男人。(圖/取自Model Mayhem)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男模佩伊奇比女人更靚 女模飯碗不保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 激勵英16歲少年變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