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上愛情公寓找春天「戀上變性人」 送包給錢後才知被騙了!

翁男以女網友身分網路交友,釣到男網友且詐騙60萬得手。(圖/愛情公寓官網)

▲吳男在愛情公寓上認識了隱瞞變性人身分的邱女。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愛情公寓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前年6月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認識了邱姓女子,雙方迅速的墜入愛河,分手後要求對方歸還13萬借款以及7萬元名牌包被拒,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吳一審被判敗訴後,不服上訴驚爆邱女隱瞞變性人身分騙交往,但是無法證明女方是否隱瞞身分,二審依然被判敗訴確定。

判決書指出,吳男2016年6月在愛情公寓上認識了隱瞞變性人身分的邱女,短暫交往沒多久後,對方就開始提出多種藉口要求借錢周轉,前前後後共借出13萬元,8月底又被要求幫忙代購7萬多元的名牌包,但事後邱卻沒有依約還款,甚至還換電話企圖躲避,認為受騙才會提告求償20萬。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吳男上訴驚爆邱女是變性人,氣得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案件審理期間,邱女辯稱,吳男曾對她提告詐欺,且對方曾承認名牌包是送她的禮物,在交往過程中也沒有借過錢,只是因為提了分手後遭提告,事後才被查出變性人的身分,從頭到尾都不是因為隱瞞變性人身分被告。

新北地院法官依據兩人的簡訊對話,認為名牌包是男方主動送出的,在借錢的部分,雖然吳男雖然曾匯款給被告,但是無法證明為借貸關係,一審將被告判無罪;吳男提出上訴。二審依然維持原判,將邱判無罪確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