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顧問爆料 艾森豪曾與外星人三度接觸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真的,人類跟ET達成什麼協議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是否存在世上呢?這個問題一直是個謎團。不過日前美國國防部前顧問提摩西古德(Timothy Good)卻爆料,美國前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曾在墨西哥偏遠空軍基地3度密會外星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森豪曾在1954年與外星人在新墨西哥空軍基地會面。長期研究外星人的古德指出,FBI官員及艾森豪當時靠著「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流,雙方在墨州的霍洛曼(Holloman)空軍基地成功會面3次,當時更有多位目擊者。

▲美國第34任已故總統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古德還透露,外星人曾以有形與無形的方式的方式與地球人接觸,數十年來,世界各國政府都會定期與外星人聯繫。

艾森豪於1953年至1961年任職美國總統,一直深信外太空有其他生物存在。另外,美國某位前五星陸軍上將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也曾推動太空計劃。儘管近期艾森豪曾與外星人見面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但古德是首位公開宣布的公眾人物。

據稱艾森豪與外星人會面發生在1954年2月,當時官員對外稱總統在加州棕櫚泉度假。據外星迷推斷,艾森豪一開始是與外貌像「北歐人」的外星人會面,但最後是與一個稱為「外星人灰人(Alien Greys)」的種族達成協議。

根據2010年英國國防部公布的機密文件,溫斯頓‧丘吉爾也曾下令嚴守一起UFO目擊事件的秘密。當時正值二戰末期,這架偵察機完成德、法上空的偵察任務,正當要返回英國時發現英格蘭東岸上空有UFO盤旋。據傳,丘吉爾曾與艾森豪威爾商討如何處理此起UFO目擊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