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若跳101 將破高樓高空彈跳金氏世界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他跳!讓他跳!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願兌現承諾,甘冒心臟病發風險進行高空彈跳,堪稱是2012大選最有「Guts」的政治祭品。許多網友推薦王世堅從台北101一躍而下,據了解,若他真選擇「跳」101大樓,有望破「高樓高空彈跳」的金氏世界紀錄,名震天下。

▼王世堅看見雙英差距,臉色鐵青表示:「我會高空彈跳。」(記者張瀞勻/攝)

《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網路直播開票請來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而曾實踐跳海承諾、「從海裡回來的男人」王世堅則受邀擔任特別來賓。王世堅抵達直播現場,看見馬英九穩定領先時,表情相當凝重,但也強調「說出口的話就會信守承諾」,這次也願意去高空彈跳。

▼雲友推薦「最好跳」的地點。(ETtoday製表)

彙整《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的雲友意見,建議的彈跳地點中以台北101大樓最多。目前「高樓高空彈跳」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為紐西蘭籍的A.J. Hackett,他於2006年12月17日自澳門塔跳下,高度為233公尺。

台北101大樓高509.2公尺,若王世堅順利在此進行高空彈跳,只要從一半的樓層跳下來(約250公尺),就能打破當今世界紀錄,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可惜101表示,該大樓不宜從事高空彈跳運動,因此王世堅還得再覓合適地點。

▼祭品一覽表,辜寬敏、黎建南出來面對。(ETtoday製表)

延伸閱讀:

101願供場地? 82位網友許願:想看王世堅在這跳

祭品兌現!3輸家僅王世堅敢做敢當 辜寬敏黎建南神隱

快訊/民進黨選情危急 王世堅呆滯:我會高空彈跳

蔡英文若敗選 王世堅願為民主一躍而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