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痛祭品文」 小英當選就剁掉性器官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這名網友真的剁掉,我就...為他的勇氣拍手(默默飄走...)


▲有網友竟以剁掉性器官做為2012總統大選的祭品。(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11日下午《ETtoday新聞雲》整合出包括辜寬敏、黎建南、謝龍介以及李文忠對於2012大選的「祭品文」後,網友普遍對於李文忠的「祭品」最有興趣,甚至有人算出若他得「實現」其祭品的話,那從玉山跳到太平洋的速度會快達5倍音速,將成為2012年台灣最燦爛的煙火;相較於政治人物的「祭品文」,有網友也不遑多讓,竟然表示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就要剁掉自己的性器官。

日前國民黨誇下海口,指出在中台灣的選票將勝過民進黨,綠營南投縣競總主委李文忠隨即反嗆,若是國民黨在南投縣能贏5萬票,他就要從玉山跳到太平洋。有網友就質疑,就算真從玉山跳到太平洋,光助跑就不知要多遠,該不會李文忠其實只是站在放大的台灣地圖上跳一跳而已。

雖然出現質疑的聲音,但也有熱心網友替李文忠算出此祭品的風險,表示從地圖上看來,玉山到太平洋的直線距離有50公里,如果以平拋來算的話,李文忠跳下的速度將達到每秒1761.2公尺,相當於5倍音速(如下圖,翻攝自PTT)。

而網友最不認同的「祭品文」,則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所說,要是蔡英文在台南能拿下6成5選票,他就要在小英面前脫褲子。有人認為謝龍介這個祭品簡直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因為沒人想看他脫;也有網友另類思考指出,謝龍介這招對於藍營選情很有幫助,因為大家不想讓他脫就會投給國民黨。

其實除了政治人物之外,PTT的政黑板(HatePolitics)也有網友po「祭品文」的「傳統」,但部分祭品相當離譜,像在2008年大選時,有一名國文老師說,只要馬英九勝選,就會吃掉500公克的排泄物;而今年大選也不遑多讓,有男性大膽表示,若最後是由蔡英文當選,就要剁掉自己的性器官;至於正常版的「祭品」,則是若誰當選或是不當選,網友就要捐錢給社福或是弱勢團體;不過由於網路的匿名性,因此最後若是賭輸了,究竟會不會獻出祭品,也相當難獲得求證。

▼2008年總統大選時,也曾有人表示如果馬英九勝選,就要吃掉500公克的糞便。(圖/翻攝自PT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1月14日PM7:00-10:00-ETtoday新聞雲直播開票

2.大選將近 網友拱「從海裏回來的男人」王世堅再獻祭品

3.政治祭品!辜寬敏出家?謝龍介脫褲?黎建南神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