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布年度十大 狗和嬰兒說話不如「最爛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標題就透露了,其實小編最喜歡第二名和第四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即將說掰掰了,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 20日公布最高點閱人次的年度十大排行榜,一般人都愛看的貓、狗、嬰兒都入榜,不過,最大贏家是美國女歌手蕾貝嘉布萊克(Rebecca Black)的單曲《星期五》(Friday)。

布萊克年僅14歲,家境富裕,在父母的資助下,找音樂公司「方舟音樂工廠」為她製作《Friday》的歌曲和MV,這首歌的歌詞單調,先以一串「哦耶哦耶」開頭,接著唱著「早上7點起床,準備下樓,拿碗,喝玉米片」、「昨天是星期四,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星期六,後天就是星期日」……,網友忍不住諷刺她,還出了「快訊」:「根據蕾貝嘉布萊克的說法,明天是星期六,後天就會是星期日。」

不過,網路就是這樣,愈白爛腦殘愈有人愛看,榮獲「最爛歌曲」的《Friday》還是以3個月累計逾1255萬人次稱霸YouTube。(註:布萊克的《Friday》夏天首度出現在YouTube,但因版權問題一度被撤,後來重新上傳的版本叫「Rebecca Black - Friday-Official Music Video」,在2011年9月16日上傳,3個月就能有如此佳績!)

第二名還頗可愛的,是在2011年5月1日上傳、瀏覽人次破7447萬的「Ultimate Dog Tease」,片中的狗狗表情很逗,狗主人利用幽默的口白,讓狗看起來像是在講話,超過32萬網友忍不住按下「喜歡」。

第三名是寂寞孤島樂團(The Lonely Island)在2011年5月7日上傳的「Jack Sparrow(feat. Michael Bolton)」,點閱人次破6千萬。

第四名是「Talking Twin Babies - PART 2 - OFFICIAL VIDEO」,在2011年2月14日上傳,片中包尿布的雙胞胎用「共同的語言」煞有其事地對話,讓大人們即使「聽嘸」,也看了忍不住要呵呵笑哩!點閱人次逾5635萬。

第五名片長有3分37秒,「Nyan Cat[original]」是一支沒劇情的動畫片,只見一隻貓不停地跑,背後畫出一道彩虹,2011年4月5日上傳,累計點閱人次超過5386萬。

▲YouTube十大,你看過幾段影片?(→全部十片一次看完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