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宅男女神Lucy 十項3C聖誕情人禮物大推薦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樣3C我都很想要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被粉絲封為「地下宅男女神」的Lucy,在賽車場當過賽車女郎、在職業撞球賽當過舉牌辣妹,但本人相當熱愛3C產品,尤其是剛出的最新產品,像還未上市的 i Phone 4S,她早在一個月前就入手;聖誕節將至,她特別為貼心的男人們推薦10項會讓女生心動的聖誕情人禮,讓大家過一個夢幻聖誕節。

▲被粉絲封為地下宅男女神的她,聖誕節邀約不斷,但實際上卻工作滿檔,如果可以的話她會想留時間給粉絲。(圖/Lucy臉書)

目前沒有對象的她,最喜歡體貼、有安全感、收入穩定的男人,但由於工作滿檔,認為聖誕節只要能看到聖誕樹就滿足了,如果有情人的話,她覺得只要有見到面就好、不用刻意吃大餐;至於聖誕禮物,她覺得心意比較價格重要,像是今天推薦的熊貓隨身碟,在她心目中可是會讓她尖叫的第一順位。

▲她本人最推薦聖誕情人禮,就是這款DIGILION Pandodo MateDrive隨身碟,該系列有熊貓、猴子造型,相當可愛,壓下肚子就可以直接使用,建議售價600元(4G)起。(記者洪聖壹/攝)

▲Bone造型隨身碟當中,她最推薦這款木乃伊造型隨身碟,建議售價699元(4G)起。(記者洪聖壹/攝)

▲由加拿大設計師組成的設計團隊Mohzy,推出的這可同時充電和傳輸數據的造型傳輸線,兩端有磁鐵,Lucy自己也下手買了幾條,建議售價290元。(記者洪聖壹/攝)

▲她覺得女生都夢想擁有一台輕巧中帶一點專業的小單眼(相機),像是這台Panasonic GX1,就相當符合女生夢想的聖誕禮物,建議售價 28,900元。(記者洪聖壹/攝)

▲即將在12月23日上市的「PS Vita」,也是周遭正妹朋友相當熱愛的產品,建議男生可以先探探口風了解一下對方的個性與需求在下手,建議售價8,980元起(Wi-Fi 版本)。(記者洪聖壹/攝)

▲Lucy認為這台不到六千的平板「Viewsonic ViewPad 7e」,是會讓女生愛上的聖誕節禮物,建議售價5,990元。(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一個聖誕禮物的選擇就是華碩至尊平板,因為很多女生愛的是有質感又實用的輕巧平板,17,900元(32G)起。(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JVC-3i支援iPhone、iPod、iPad與多種音樂格式播放,也可接電腦與USB,輸出功率30W,本身具備的Surround環繞音效與Sound Turbo渦輪重低音技術,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音響組,建議售價11,900元。(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大學生,這顆「音樂魔球」,由於攜帶方便、音質又棒、還可當隨身聽使用,她個人相當推薦;X-mini II 攜帶型喇叭(紅)可插SD卡,並具有BXS重低音系統,音質相當飽滿渾厚,建議售價1,090元。(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先前介紹過的奇美27吋電腦螢幕27VH,她個人也相當推薦,但也是建議送之前先探探對象口風,以免花了冤枉錢,建議售價8,999元。(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Sony這款SONY HMZ-T1 3D頭戴式影院,對有些女生來說會是相當特別的禮物,只是需要特別提醒的是,除了它尚未在台上市之外(日本有販售),價格約在新台幣2萬5千元上下,如果沒相當的把握能讓對方「驚喜」,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記者洪聖壹/攝)

※延伸閱讀:

資訊月25正妹推薦聖誕熱銷品

潔西卡 資訊月扮車掌用「嘴」迷倒宅男

男人夢想中的雙胞胎主持人依依、佩佩

初代宅男女神邵庭貼心又愛搞笑 HP、創見、威剛都說讚

※延伸圖集:

地下宅男女神愛3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