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ED電視會爆炸 美國傳出好幾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電器大廠三星(Samsung)出產的電視傳出爆炸意外! 美國多名消費者指出,他們買的三星電視底座無預警忽然爆炸, 碎片散落一地。由於當時電機沒有開機為何會爆炸, 三星公司還在了解當中。

中國女星湯唯為三星拍的最新電視廣告,清新脫俗,唯美動人,不過最近三星電視產品卻受到質疑,因為有美國俄勒岡州消費者投訴購買的三星LED電視在沒有開機的情況下,底座忽然爆炸,滿地的碎片彷彿遭到炮彈襲擊,大大小小碎片被炸飛將近4公尺,有些還很尖銳,還好當時人沒有在客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影片po上網之後,也有其他消費者表示有相同情況,才知道這並非單一個案。台灣三星則表示,台灣地區沒有販售玻璃製的底座液晶電視,也沒收到相關問題。

儘管電視機有問題,但三星在平板電腦領域又有新作發表,使用透明可撓式的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觸控螢幕,螢幕厚度只有零點三公釐,最大特色就是可以折疊扭曲,除了可看電影、讀新聞、玩3D遊戲之外,使用者雙方還可以用各自母語藉電腦翻譯交談。

事實上,AMOLED研發已是下一代各廠商兵家必爭之地,螢幕原型和手機原型機都已經有廠商發表,明年初將可正式上市,看來一場手機大戰將再度開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