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力壓含淚選戰 蔡英文:理性陽光牌拉出五五波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來把小豬養肥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三隻小豬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日說,相較於對手含淚含恨打選戰,民進黨以理性的陽光牌迎戰,目前選情是五五波,呼籲選民支持讓綠營勝出。

蔡英文(左圖)表示,現在選情激烈,呈現五五波,「中國國民黨有錢、有行政資源,我們只有你們」。回到「三隻小豬」發源地台南,她說,小豬撲滿爆紅,是因選民想改變,她呼籲支持者投錢「養肥」小豬撲滿,月底民進黨會發出小豬召集令。

蔡英文4日晚間出席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唐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立委參選 陳致中現身,呼籲選民支持蔡英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葉宜津、陳亭妃與黃偉哲等人也到場支持。

她說,相較於對手喊著要含淚、含恨投票,民進黨這次用三隻小豬打陽光選舉,理性正面提出十年政綱等政見。蔡英文呼籲選民支持,讓她和陳唐山明年大勝。兩人隨後施放寫有「台灣第一女總統」等字樣的天燈,象徵高票當選。

蔡英文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以來,台灣民主不進反退,近來的無薪假風波、兩岸和平協議更令人憂心,馬總統沒修公民投票法誠意,甚至還以自己有「外省人原罪」來分化、挑起族群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