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槓惡霸!為救人質「匿名者」組織公開向毒梟嗆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不起我知道錯了,駭客不要查我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毒梟碰上駭客,會發生什麼事呢?知名網路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於YouTube發佈影片,公然向墨西哥販毒集團Zetas威脅:「我們知道你們的名字、住址、汽車、財產等一切資料,若不於11月5日以前釋放人質,你們將永生難忘。」

▲「匿名者」駭客組織公然威脅墨西哥毒梟!(圖/取自YouTube)

據了解,事情發生於10月初。1名匿名者駭客組織成員參加抗議活動,在發傳單時被Zetas販毒集團擄去作為人質;該駭客組織為了拯救人質,傾巢而出,上傳了一段帶有威脅性質的西班牙語影片,表示Zetas販毒集團若未於11月5日前釋放人質,匿名者將會讓他們「永生難忘」。

「我們的要求很簡單,請釋放我們成員。Zetas集團讓我們感到深切的厭惡,包括綁架、竊盜、勒索等,他們不擇手段。」 匿名者駭客組織,是由一群技術十分高超的駭客組成;他們成功入侵過許多軍事組織,包括五角大廈。這一回他們槓上了墨西哥販毒集團,立刻引來全球關注;以暴制暴,簡直就像電影情節。(接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