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酸甜小清新!7-ELEVEN獨賣左岸咖啡館新品 網驚:一喝就愛上

▲▼左岸咖啡館甜寧咖啡新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左岸咖啡館最新出的甜檸咖啡,網友說「連不愛喝咖啡的我都愛上了」。(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趕著上班、上學的日常,到了下午總是昏昏欲睡,但一成不變的下午茶實在讓人很難提起精神,想讓午後的心情和精神都注入活力,那一定要試試最近話題的新口味咖啡,許多愛嘗鮮的網友在7-ELEVEN發現它,在社群發起討論,驚呼「喝了這麼多年竟然出新口味了!」這款就是左岸咖啡館最新出的甜檸咖啡,網友說「連不愛咖啡的我都愛上了」、「下午茶喝這個很可以欸!能提神又不會太沉重」、「越來越有質感了」!

▲▼左岸咖啡館甜寧咖啡新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左岸咖啡館新口味甜檸咖啡。

不少人每天經過超商都習慣要來一杯左岸咖啡館才行,而且每次有新口味一定要喝看看,還喜歡在社群分享紅色、綠色、藍色不同顏色的包裝的風味特色,發現各個口味各有擁護者!夏天來臨前,這幾天已經感覺到天氣熱到不行,躲進超商想要更清爽的感覺,左岸咖啡迷們在架上發現左岸咖啡館有新上市的淺藍色包裝,並搶先試喝新品,在社群分享「包裝顏色很美,喝起來酸甜剛好,還蠻好喝的」、「上班很苦的時候,喝一杯瞬間神清氣爽,要多買幾杯放公司冰箱」、「感覺搭氣泡水會很不錯」,並紛紛標註好友來試試。

▲▼左岸咖啡館甜寧咖啡新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甜檸咖啡就是在黑咖啡中加入檸檬原汁,激盪出清新口感。

左岸咖啡館的新品甜檸咖啡,就是在黑咖啡中加入檸檬原汁,無添加香精香料。這款由台灣杯測冠軍咖啡師精心研發的新產品,配方完美融合讓咖啡喝起來不但苦澀味不見了,還多了法式酸甜清新感。淺嚐一口,清爽的檸檬伴隨黑咖啡的香氣,在味蕾蔓延擴散,中味是豐富而平衡的完美比例,尾韻由檸檬的果香與淡雅的咖啡交織,增添了令人驚喜的層次感。

▲▼         左岸    。(圖/資料照)

▲左岸咖啡館新口味甜檸咖啡在7-ELEVEN限定販售。

快到超商試試讓眾網友驚嘆的左岸咖啡館甜檸咖啡,檸檬汁加入黑咖啡激盪出清新口感,網友大推兼具質感與美味的新品,左岸咖啡館新口味甜檸咖啡只在7-ELEVEN限定販售,即日起至5/14新品上市嘗鮮價29元,夏日時光就讓甜檸咖啡幫你把緊繃的情緒都放鬆,心情也跟著恢復活力和愉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