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正宮PO慶生文 小三留言酸「老公早背叛妳」要賠25萬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在酒店工作的美美(化名)被指控與人夫阿龍(化名)有不正當交往關係,她甚至在正宮於社群平台分享的慶生文中留言,「阿龍早就背叛妳了」,還放話要公布男方的不雅照片,結果遭正宮提告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法官日前審理之後,判美美和阿龍應連帶賠償25萬元較為適當。

▲▼女子、女人、女性、性行為、性愛、上床。(示意圖/CFP)

▲美美被指控與人夫交往,甚至跑到正宮的社群平台留言。(示意圖/VCG,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正宮在判決書中主張,美美因在酒店工作結識丈夫,沒想到兩人竟然發展出不正當交往關係,美美竟然還在2021年11月間跑來瀏覽她的社群平台,並於一篇慶生文中留言,「阿龍早就背叛妳了」,她這才知道丈夫外遇;之後美美仍不肯罷休,要求給付一定金額的錢,否則就要散布丈夫的不雅照片,接著將照片傳送給她,讓她大受打擊,憤而決定對兩人提告求償100萬元。

美美辯稱,起初是因為阿龍自稱夫妻感情不睦,向她訴苦,然後展開單方面追求,她自始至終都沒有想要交往的意思,後來是阿龍擔心被妻子發現,急著切割關係,連原本答應要送的禮物也反悔,她覺得遭到戲弄,才會跑去正宮的社群平台留言。而阿龍經過法院合法通知並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

不過,台北地院法官認為,美美在言詞辯論期日自己承認和阿龍是從2021年初交往到同年11月,她也確實曾傳送阿龍赤裸上半身睡覺的照片給正宮;此外,在美美與阿龍的對話紀錄中,兩人因討論分手產生爭執,她就曾放話要傳送兩人交往中拍攝的照片給別人看,讓大家知悉阿龍的所作所為,可見兩人確實有「超友誼」的關係。

法官表示,美美和阿龍都是思慮成熟、具有判斷是非能力的成年人,美美明知阿龍已婚,仍發生不正當交往關係,甚至揚言要公開不雅照片,確實侵害到正宮的權益,最終判兩人應連帶賠償25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