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徐巧芯大姑洗錢案!林于倫被綠委起底「不只是民進黨普通黨員」

▲徐巧芯趴在傅崐萁胸口上淚崩。(圖/攝影中心)

▲徐巧芯趴在傅崐萁胸口上淚崩。(圖/攝影中心)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而捲入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除了是民進黨黨員,還被同黨立委賴惠員指稱,他疑似是台南市前觀旅局長郭貞慧的網軍。

徐巧芯大姑洗錢案目前共有3人遭收押,包括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及捲入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其中林于倫被爆是民進黨黨員,也曾捐政治獻金給綠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媒體人朱凱翔經營的臉書「不演了新聞台」昨晚就指出,「關於林于倫,原來還不是普通的民進黨員。是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賴惠員認證,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郭貞慧的網軍,然後他搞詐騙洗錢。」

最後,朱凱翔也忍不住嘲諷道,「打!你繼續打。哇靠...林董有證啊!」

▲涉徐巧芯大姑洗錢案!林于倫被綠委起底。(圖/翻攝自臉書/不演了新聞台)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指證,林于倫是郭貞慧的網軍。(圖/翻攝自臉書/不演了新聞台)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根據黃捷這些人的邏輯,綠營網軍就是詐騙集團的聚集地了!只要你家九族內,有詐騙集團旗下異人,你就該下台、下跪...你就可能是同伙」、「綠綠拿迴力鏢狂砍自己的臉,一直砍一直爽,真他X有膽識」、「就覺得林于倫聽起來耳熟,原來也是大腸」、「民進黨該不會假裝不認識吧?這樣對待自己的支持者就太無情了」、「迴力鏢來得真快」。

另外,民進黨昨晚間發聲明指出,經查黨員林于倫於2022年線上入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林姓黨員涉入徐巧芯大姑涉詐欺案,民進黨支持檢調依法偵辦,「黨員涉違法違紀情事一旦查核屬實,民進黨絕不縱容,將移送評議程序,從嚴處分。」

▼林于倫被起底。(圖/翻攝自臉書/不演了新聞台)

▲林于倫。(圖/翻攝自臉書/演不了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