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校園就博會4/17登場 69廠商釋出2800職缺求才

▲▼10/17新北就博會釋出逾2500職缺。(圖/新北勞工局提供)

▲新北校園就博會4月17日登場,69廠商釋出2800職缺求才。(圖/資料照/新北勞工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畢業銜接就業!2024新北校園就博會將於(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明志科技大學接力登場,現場邀請台塑集團、南亞科技、志聖工業、億光電子及景碩科技等69家知名廠商進駐,提供超過2800個工作機會招攬人才,歡迎有求職、轉職及兼職需求的青年及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明志科大近年力推AI跨領域學習課程,設立AI研究中心,吸引科技製造業廠商熱烈詢問,今年也特別與明志合作擴大辦理規模,湧進上百家廠商報名。本次徵才活動廠商家數以科技製造業最多,佔總廠商家數近7成,其中鎰福電子為展現招攬人才的決心,電源研發工程師月薪55K起跳,另有機構工程師及韌體工程師等也都開出50K起的高薪激搶人才。翊嘉電子的SMT課長,薪資最高上看55K。其次為一般服務業,包含永慶房產集團的I智慧經紀人及展店儲備幹部,月薪50K起跳;還有長榮航太的培訓飛機維修人員,開出45K吸引求職者。

勞工局補充,繼本場明志科技大學後,4月30日將於致理科技大學接續辦理校園徵才,邀請45家廠商共襄盛舉,後續5月也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真理大學、東南科技大學及亞東科技大學等場次,歡迎有求職意願的同學及市民朋友們密切關注。

此外,活動現場另排AR/VR科技求職體驗,透過模擬面試情境及工作環境,預先做好求職準備,另規劃青年就業及青年局諮詢攤位,協助青年朋友就業、創業及職涯探索;亦提供履歷健診服務,由專業講師指導現場民眾撰寫履歷、傳授面試技巧,增加求職媒合成功機會,歡迎前往體驗。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蝙蝠洞公園1女落海 警消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

►花蓮地震先問同仁家中有無災損 網狂讚「新北最暖警分局長」

►基隆崁仔頂傳槍響!警朝左前輪連開4槍逮人 車內搜出槍毒

►東台灣7.2強震!基隆傳零星災情 謝國樑赴現場勘災

►法務部長蔡清祥赴基隆向上學苑 期勉更生人堅定戒毒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