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9妹!黑道大哥「正宮群背景」超衝擊 她秒懂:再正也會看膩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直呼,黑道大哥都不是娶+9妹。(圖/非新聞當事人/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再怎麼正還是會看膩!」一名女網友直呼,看了黑道大哥們的「正宮群」後,發現都不是+9妹類型,且外貌也不是走艷麗路線,有的身材圓潤、有的是普妹,但都有一定的學歷程度,且職業像是工程師、銀行到醫療業都有。對此,原PO直言,黑道大哥們女人看多了,「感覺很重要!」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透過某些關係認識到滿多道上兄弟,讓她感到驚訝的是,「很多黑道大哥身旁的正宮妻子,都不是所謂的+9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爆料,這些正宮們其實外貌並不亮眼,「有的娶的女生很胖,100公斤的那種;有的很普通,就是路人普妹」,不過都有一定程度的學歷,「是有大學或研究所的那種」,且她們都有自己的事業,像是工程師、銀行業或是醫療業,原PO知道某位正宮就是物理治療師。

對此,原PO大膽認為,或許是黑道大哥們女人看多了,覺得漂亮的女生就是那樣,「奶大還是會摸膩,很正還是會看膩,甚至打砲打多了...發現感覺很重要!」

話鋒一轉,原PO發現許多黑道大哥都很寵妻,「不會欺負女生,把女生當成寶貝在寵的,連對身邊女生朋友都很好的那種」,對外人就是心狠手辣。

底下網友熱議,「好像很多小弟都比較愛+9妹,層級往上的還沒大哥的程度,比較喜歡氣質路線的?」「不只有黑道大哥吧?基本上越上層的人越是這樣」、「很多大哥追女生的時候是不會亮底牌的,通常都是女生愛上了以後才開始讓對方了解自己的背景,然後漂亮的妹子用來玩的,娶到的老婆一定要有內涵」。

留言串中,也有網友說道,「有一個碩士學姊就是嫁給黑道老大!她有一次被性騷擾,結果騷擾她的人撞到鐵板」。至於為何對方會嫁給黑道大哥,學姊自己也不知道,「放棄了一個蠻好的美國工作機會回來結婚的...不懂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