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案」法官墜樓亡!今相驗遺體 妻到場頻頻落淚

▲▼ 「好好先生」墜樓亡!司法官學院第一名 同事曝他「心很軟」 。(圖/記者邱中岳攝)

▲士院法官墜樓身亡,今檢方初步相驗遺體。(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黃宥寧、劉人豪/台北報導

受命審理「台版柬埔寨案」的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12日凌晨驚傳於法官宿舍墜樓身亡。檢察官今(12)日於三軍總醫院懷德廳進行相驗,李法官的妻子於相驗時頻頻落淚,相驗完畢後遺體發還給家屬,死因尚待採檢結果確認。

在墜樓前,李法官曾傳簡訊給妻子,內容大致表達近期感到很累、壓力很大,同時也訴說一些情感;隨後家屬於凌晨發現李不在家中,經撥打電話無人接聽,外出查找時,才發現李倒臥在法官宿舍中庭,疑似從11樓頂樓處墜落。

至於外傳李法官疑因正在審理中的「台版柬埔寨案」致壓力過大才尋短,曾共事的同事則直言說「不可能,沒異狀」;另有親友表示,李平時身體健康無恙,近期也沒有特別的近況,但李最近透露因為某些因素導致壓力很大,但是都沒有說清楚原因為何。

李法官墜樓一案今於三軍總醫院懷德廳進行相驗,除了李法官的妻子到場外,岳父、岳母以及法院同事皆有前往,李妻於相驗時頻頻落淚。下午2時許相驗完畢後,遺體發還給家屬,死死因尚待採檢結果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