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士院法官墜樓亡!同學悲吐「學霸事蹟」 大票人湧入哀悼

▲▼士林地院法官宿舍李昭然法官墜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李姓法官墜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12日凌晨墜樓身亡,享年38歲,消息震驚司法圈,身為大學同學的「巴毛律師」陳宇安也難過發文,表示他非常優秀、學業超強,很常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而大票網友也湧入哀悼,紛紛淚嘆「他真的很認真」、「他是個性好又很客氣的法官」。

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稍早發文感嘆,「昨天才發生同道因公殉職,今天看到大學同學墜樓過世的新聞。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以前在圖書館讀書時,都覺得他超級強,考試我都寫不出來,他還提早交卷然後拿超高分,老師上課都愛點他回答問題。我好難過...怎麼會有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大票網友也留言淚嘆,「太善良的人...在這環境不容易」、「怎麼會這樣QQ」、「還那麼年輕」、「太認真又個性太好,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不美滿而無法改變」、「願亡者安息」、「為什麼好人都不長命」。

▲網友們留言哀悼。(圖/翻攝自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

▲網友們留言哀悼。(圖/翻攝自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

擁有「好好先生」之稱的李姓法官,是司法官學院52期結業的第一名學員,其妻是台北地院法官,夫妻檔作風低調又優秀,在司法圈內廣受好評。

另外,士林地院指出,李法官在法官宿舍墜樓不治,原因待查,法院同仁聞訊震驚哀痛,院方即刻啟動心理支持措施,安撫同仁心情,也將密切與家屬聯絡,提供後續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