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腳拖男千萬麥拉倫載女友...路中刁車「門打不開」 超糗畫面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部價值千萬麥拉倫超跑,在景新街與安樂路口拋錨,由於車門打不開,一對男女受困車內,員警到場立即協助疏導交通防止追撞,熱心路過民眾也上前幫忙,最後「顧路」100分鐘後,這對男女朋友才開門脫困。

▲▼黃男開千萬麥拉倫載女友,卻拋錨在路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開千萬麥拉倫載女友,卻拋錨在路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31歲黃姓男子表示,當天與女友開車出門,因太久沒有開這部麥拉倫超跑,導致車子電量不足,在景新街與安樂路口拋錨無法行駛,經與前來協助員警溝通,先從車內拉車門把,車外熱心民眾將車窗玻璃使勁下壓,在多次嘗試後,車門才順利打開。

▲▼黃男開千萬麥拉倫載女友,卻拋錨在路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經「顧路」100分鐘,與女友滿身大汗在路旁等待道路救援,並頻向協助員警致謝,由於千萬超跑就在路中暫無法移置,員警也在現場疏導交通防止追撞,待道路救援至現場將車輛移置,且車流恢復順暢後才離去。

警方呼籲駕駛人上路前應做好車輛基本檢查,才能避免車輛故障情事發生;另如行駛途中遇有車輛熄火等狀況時,切勿驚慌,可先逐漸降低車速,並將車輛行駛停靠於路邊安全處所,同時開啟車輛警示燈及於車輛後方擺放故障警示牌,以維護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