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攜手雄獅啟動哈伯計畫 遴選人才直送海外實習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圖左),攜手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圖右),宣布啟動哈伯造星計畫,遴選人才直送海外實習。(圖/記者許敏溶攝)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圖左),攜手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圖右),一起啟動哈伯造星計畫,遴選人才直送海外實習。(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面對疫後觀光起飛,台灣師範大學今(12日)與雄獅集團簽訂「雄獅全球人才計畫-哈伯造星」,產學合作共育全球管理人才,已吸引來自全台35所大學、700位學生加入,未來每屆將遴選8至12名國際化人才,與企業簽約,派往海外實習。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指出,「學校與企業鏈結以銜接就業為導向,共同培育產業全球發展所需人才,而雄獅哈伯造星計畫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保證海外實習」,這與台師大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的教育任務相符,感謝雄獅集團提供學生機會,台師大扮演產學合作平台,串起不同學校、不同專業的學生一起學習,一起成為全球管理人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正己補充說,台師大一向致力培育國際化人才,同時也提供多國語系友善環境,透過產學合作,促進學生就業力,也提升企業競爭力。

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則表示,疫後觀光業起飛,雄獅旅遊早已全球布局,為提前深耕而積極進行產學合作,這次與台師大合作「雄獅全球人才計畫 哈伯造星」,即日起展開徵才,透過企業總部八週研習營,遴選優秀人才,與雄獅簽約成為儲備幹部,送往海外實習,積極培育國際化人才。

雄獅哈伯計畫主持人、台師大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教授王國欽表示,這項計畫將邀集台師大學務長林玫君等人,集結產學一流師資,授課對象為具備優秀外語能力條件的大三、大四、碩一、碩二等學生,透過八周培訓,深入企業核心,計畫未來每屆遴選 8至12名人才,與企業簽約,派往海外實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