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男護士虐貓!帶貓到死角「籠子猛砸」 院方認了道歉

▲▼動物醫院虐貓。(圖/翻攝自影片)

▲虐貓男護士。(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成都一網友4月10日在網路上發文投訴稱,自己帶貓去聯萌動物醫院(高新醫院)治療,在換藥時被該醫院男護士將貓帶至攝影機死角用籠子猛砸,主人到場後該護士謊稱貓是自己撞的。 4月11日,該動物醫院回應,虐貓者為實習生,現已和其解決實習合約。同時醫院將承擔所有治療費用,並保存證據,配合貓主人一切法律訴求。

據《極目新聞》報導,據影片顯示,該名男護士在帶貓換藥時,於攝影機死角處用箱子用力毆打貓,導致小貓口鼻出血、尿閉並產生壓力症狀。事後,貓主人在網路上將此事曝光。

4月11日,聯萌動物醫院在網路上發布聲明,稱虐貓者為到該醫院實習的「大三實習生」,現醫院已和其解除實習合約。

▲▼動物醫院虐貓。(圖/翻攝自影片)

▲聲明。(圖/翻攝自影片)

目前,醫院已和貓咪主人意願達成一致,將承擔貓咪所有治療費用,同時將留存錄影證據,配合貓咪主人一切法律訴求。

該院院長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致歉聲明,稱其在管理上存在嚴重失職,鄭重向貓主人和養寵人士致歉,「我們不會逃避任何責任,一定會積極妥善地處理,之後會嚴格整改醫院在職員工的管理問題。」

4月11日,聯萌動物醫院工作人員回應稱,事發後醫院對此事感到憤怒,將積極承擔相應的責任,「識人不清確實是醫院的責任,(我們)不會逃避,我們也會和主人一起維護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