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某國中生惡作劇「洗潔劑倒湯桶」!10學生誤食緊急送醫

記者蔡佩旻、閔文昱/雲林報導

雲林縣某國中今(11日)爆出多名學生誤食洗潔劑送醫事件,有學生惡作劇將浴廁洗潔劑加入午餐湯桶中,導致10名學生誤食,其中6人出現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的症狀,被校方緊急送醫,另外又有4人返家後出現症狀送醫。縣長張麗善獲悉後立即指派教育處邱孝文處長前往醫院關心,目前就醫學生經檢查均無大礙,已返家休息。

▲▼雲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教育處表示,學生誤食摻有浴廁洗潔劑的湯品後,有6名學生出現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等症狀,學校立即請救護車分送3位學生至斗六台大及3位學生至大林慈濟,隨後有4位家長也將返家後發生不適症狀的學生送至斗六台大醫院。

教育處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就醫的學生經抽血檢查後,檢驗結果並無大礙,所有學生皆已由家長接回返家,持續觀察身體狀況。校方會針對班級學生進行輔導、並且加強宣導禁止危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