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下車遭司機傳訊騷擾 她傻眼:App叫車號碼會外洩嗎

▲▼台灣大車隊「敬老愛心計程車」擴大佈局至新竹市。(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網美「Valentine in Paris」透過App叫車,事後卻收到司機的簡訊騷擾。(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在IG有12萬追蹤的網美「Valentine in Paris」長期居住於法國巴黎,分享生活大小事及法文教學。Valentine近日回台,透過App的叫車服務搭乘計程車,事後卻收到司機的騷擾簡訊,讓她擔憂是否電話號碼會被透露。

Valentine於11日將簡訊內容馬賽克並去除司機的電話號碼,透過社群發出限時動態指出,「想請問大家XXX的計程車司機是可以看到客人的電話號碼嗎?用App叫車,下車後收到了司機傳來的簡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美下車遭司機傳訊騷擾 她傻眼:App叫車號碼會被看到嗎 。(圖/翻攝valentineinparis)

▲司機訊息如上。(圖/翻攝valentineinparis IG)

照片顯示,司機傳了兩段簡訊,分別提及「妳是天上的…下凡來…結婚禮的…素食餐廳,那是…很好的婚姻的」、「祝福妳…素食了…麵攤呢」,其餘部分則被Valentine馬賽克遮住。

對此,業者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表示,乘客以手機號碼註冊App的會員,目的是司機到定點後可與客人聯繫,若司機私下聯繫客人,屬於非常嚴重的行為,公司將對此事進行了解,先確認此案是否為公司內的司機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