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一票人不買餅皮」 本體是它!內行曝升級吃法:便宜又飽

▲台北漢來大飯店東方樓菜色。(圖/記者黃士原攝)

▲許多人認為,烤鴨的甜麵醬才是本體。(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家庭聚餐會買烤鴨,既能吃到炒鴨、餅皮包肉片,每每吃完都會回味無窮!不過一名網友直呼,一包號稱10片餅皮,「永遠都黏在一起不到5片,有人買烤鴨不加購餅皮嗎?」文章曝光後,網友回應「甜麵醬才是本體」;還有人曝新奇吃法,「我都用多力多滋」、「買吐司啊,比餅便宜又飽」。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去買烤鴨時,一整組套餐裡有附蔥段跟餅皮,號稱附10片餅皮,但都黏在一起不到5片,根本吃不夠,於是讓原PO好奇拋問,「有人買烤鴨不加購餅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熱議,「甜麵醬才是本體」、「甜麵醬跟大蔥黃瓜才應該多買」、「有時候懶,就請店家炒全鴨,直接配飯吃」、「甜麵醬一定要多買」、「烤鴨餅皮大部分都很難吃」、「餅皮很難吃耶,吃肉就好了」、「兩人吃半隻很撐,不用再加皮」。

正因為甜麵醬是靈魂所在,吃貨也分享升級吃法,「買吐司啊,比餅便宜又飽」、「一包蔥抓餅自己煎」、「我都用多力多滋」、「我都自己調粉漿,打個蛋,加點蔥做成皮」、「潤餅皮也可以啊」、「用大亨堡麵包夾鹽酥鴨更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