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動手點火叼菸惡男「他一直刺激我」 殺人未遂罪送辦遭聲押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謝女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聲押。(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叼菸惡男李姓男子昨日與女友謝女發生爭吵,雙方一言不合,竟在大馬路上互相潑油,李男對謝女挑釁「不然你點火啊!」沒想到謝女照做,李男瞬間變成火球,全身68%燒燙傷。謝女堅稱是「他一直刺激我,要我這麼做的!」警方今日將謝女依照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聲押。另到場助威乾哥哥陳男,檢方諭知8萬交保限制住居。

據了解,李男身受68%燒燙傷,病況相對穩定,並無生命危險。謝女在派出所過了一夜,今日情緒已經穩定許多,並無太大起伏,對於「小三」一事不願多談,僅稱是男友李男刺激自己,才動手點火。

▲叼菸惡男李男提著整桶汽油,挑釁地拿給女友謝女,示意潑灑。(圖/民眾提供)

昨日8時許,李男家附近監視器拍下,李男跟謝女在賓士車前大吵,李男提起汽油桶,動作帶著挑釁,就擺在謝女臉前,結果2人情緒都失控,互相潑灑大量汽油,一旁的小三賴女見狀趕緊安撫,仍無法阻止,謝女從頭到尾也未對小三發飆,一心想質問李男。

▲李男被謝女潑灑汽油後,還刻意放大動作,大搖大擺地走進家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李男被潑了一身汽油後,還大搖大擺走進家裡,謝女看見此情,整個人歇斯底里,雙手掩耳大吼大叫,撥開想安撫的賴女稱「他騙我!」接著就闖入屋內,對李男點火,造成李男68%燒燙傷、李母輕傷以及謝女自己手部灼傷,就醫後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