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肯定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 「對國家發展是正面的」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傳將於週五公布第一波新內閣人事,卓榮泰內定擔任閣揆、行政院副院長則由鄭麗君接任、行政院秘書長游龔明鑫出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傳接任國防部長,成為史上第七位「文人部長」。藍委賴士葆、徐巧芯皆看衰,但同黨立委陳玉珍卻持不同意見,肯定顧立雄曾在金管的好表現,相信未來也會秉持開創性的態度與學養。

▲▼立委陳玉珍聯訪  說明過期快篩劑。(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委陳玉珍讚顧立雄是國防部長的好人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說,金管會的體制較為封閉,跟國防部相當類似,都很重視倫理,顧立雄在這樣的體制下當任金管會主委,不管是解決問題還是金融創新方面,都做得很不錯,秉持這樣的態度擔任國防部長,對國家發展會是正面的。

不過,陳玉珍也對吳釗燮恐出任國安會秘書長表達擔憂,認為吳釗燮擔任外交部長時的風格是採「戰狼外交」,若進到國安層級仍舊保持鷹派作風,會使兩岸關係、政策更加不和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