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小錐麓步道遭活埋!妻女淚求左手斷肢 搜救隊幫他帶回來了

記者陸運陞、吳佩蓁/花蓮報導

花蓮0403大地震釀13死6失聯,其中65歲連姓男子與妻女一同前往太魯閣進行家庭旅遊,卻慘遭土石流沖走,讓驚睹全程的妻女嚇壞,經搜救人員整日搜索後,4日終於在小錐麓步道尋獲連男遺體,但連男遺體不完整,缺少左手臂,家屬今(8日)淚求特搜隊協助尋回斷肢,幸經過30分鐘後,就在小錐麓步道找到連男殘肢。

▲搜救人員發現連姓死者,協力將他運送下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搜救人員在小錐麓步道發現連姓死者,協力將他運送下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防人員在4日執行花蓮太魯閣小錐麓步道連姓患者脫困案,下午3點20分時,特搜警消回報於小錐麓步道200公尺處發現患者,不過這名65歲的連姓男患者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再進一步檢傷之後發現,他的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已經明顯死亡。

▲搜救人員發現連姓死者,協力將他運送下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搜救人員今重返該處,找到連男左手斷肢。(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家屬表示連男遺體不完全,少了左手臂,希望搜救人員能幫忙找回斷肢,特搜隊組長溫宗豪表示,今下午4時許派員依尋獲連男的座標重回現場搜索,約30分後順利尋獲連男手臂斷肢,目前已送往殯儀館交給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