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儲蓄險All in!他看衰00940「等客戶哭打來」 全場噴:寧當韭菜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說,等著客戶後悔打給他。(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3日)00940掛牌上市第3天,依舊未漲破10元發行價。某金融業的一名員工表示,客戶堅持要把儲蓄險的錢拿去買00940,「我就勸他股票不一定賺,儲蓄險是100%賺錢,他聽不進去」,如今原PO等著客戶後悔打來哀求。文章曝光後,全場網友狠酸「買儲蓄險,我寧願當韭菜!」

一名網友在臉書《00940自救會》表示,客戶日前跑去解儲蓄險,想把存款改去買00940,當時他狂勸阻說「股票不一定賺,儲蓄險是100%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客戶堅持解除,而00940至今仍沒漲破發行價,讓原PO不禁嘲諷,「他聽不進去,我看這幾天會哭著打給我。」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開噴,「傻子才買儲蓄險」、「儲蓄險100趴賺錢!果然是賣保險說出來的話」、「你講100%賺錢,你就等著被告」、「定存屌打儲蓄險」、「儲蓄險6年不能動本金,利息連通膨都沒辦法打敗,還不如存定儲,放在00940都還比儲蓄險賺好嗎」、「00940沒賣也沒有賠啊」、「買儲蓄險,我寧願當韭菜」、「儲蓄險根本就是在買柱子,連退稅都沒,ETF在怎爛都還有淨值可退」。

有內行認為,「應該用保單質借比較好,保單的保障還會在,用940配息繳保單質借每年的利息,反正本金不用還,只要940不倒這個循環問題不大」、「理財工具屬性不同...尊重就好」。

今台股受到美股4大指數收黑,加上開盤前又遇到強震,盤中一度嚇跌近200點,終場大跌129點來到20337.6點;而股民關注的00940部分,掛牌第3天仍舊下跌,以9.79元作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