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網紅夫妻無預警「宣布離婚」!吐11字真實心聲…千萬粉絲錯愕

▲▼德國男生阿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德國阿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德國籍網紅阿福(Thomas)與在中國發展多年,說的一口流利中文,與妻子朱莉結婚後定居上海。2人根據中德文化差異創作了很多短影音,在各平台累積獲得千萬粉絲。4月1日,兩人無預警同時公布離婚。2人發文稱,「我們分開了,還是親人、摯友。」對此,粉絲驚呆稱,「這是愚人節玩笑嗎?真的不好笑。」

阿福目前是中國大陸比較有影響力的德國網紅之一,在微博擁有近300萬的粉絲。他和他的中國妻子朱莉的跨國婚姻,也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德國男生阿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阿福來自北威州的小鎮馬林海德,他在中學畢業後完成了銀行職員的職業培訓,2012年他機緣巧合來到了上海,並在這裡遇見了他的妻子朱莉。

2016年大陸直播平台興盛,IP、網紅等概念在一線城市風靡。阿福於同年定居上海,並開始了他的網紅之路。

4月1日愚人節,阿福和朱莉在微博上發文宣布離婚,消息一出,迅速衝上微博熱搜,引發了廣泛熱議。

▲▼德國男生阿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阿福和朱莉的離婚,網友們反應不一。一些網友表示理解和支持,認為他們能夠坦誠面對自己的感情,並做出理智的選擇,是值得尊敬的。但也有一些網友質疑他們是在炒作,認為他們選擇在愚人節宣布離婚,是在博眼球、蹭熱度。

截至目前,阿福和朱莉並未就離婚事件做出進一步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