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彎腰...色阿公「手伸衣裡襲胸」還硬親 他辯:我中風3次

▲桃園市王姓男子2020年10月間酒後找來女代價送回家,卻兩度乘機親吻、襲胸,女子事後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彰化阿公對居服員襲胸偷親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80歲阿公,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竟不顧女居家照護員反抗連說3次「不要」,仍朝她伸手襲胸、親臉,女子氣得報警提告。老阿公當庭喊冤說「我中風3次,連手都舉不起來了」,反指對方挾怨報復,彰化地院審結認定他犯行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將阿公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內容指出,案發於2023年9月間,阿公在住處客廳內,趁著女照護員正在為他穿衣服時,以右手強行伸入其衣服內捏其胸部,女子伸出右手阻止,阿公立即伸出左手抓住,強行親吻臉頰,女子事後拿手機錄影向田中警分局報警。

色阿公在偵查期間不知悔悟,辯稱「我中風3次,連手都舉不起來了」,反誣指被害人夾怨報復,但檢察官認定他犯行明確將他起訴。

法官審酌,為維護居家照護員執業安全,阿公最後才坦承犯行,他曾因涉犯賭博罪,被判處5萬元罰金,除此之外並無其他犯罪科刑紀錄,依強制猥褻罪,將阿公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