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售熱門演唱會、餐券攏係假!他一招狂詐12萬 詐騙男下場曝

▲桃園市傅姓男子在臉書、DCARD看板上張貼「五月天演唱會」、餐券或住宿券等有價商品,誘騙不知名網友匯款,共詐得12萬餘元。(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傅姓男子在臉書、DCARD看板上張貼「五月天演唱會」、餐券或住宿券等有價商品,誘騙不知名網友匯款,共詐得12萬餘元。(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傅姓男子於去年9月至11月間在臉書、DCARD看板上張貼「五月天演唱會」、「COLDPLAY演唱會」、住宿券與餐券等有價票券,並以虛設假名透過不知情人士提供帳號供網友匯款,總計共詐得12萬2020元,網友匯款後遲遲未收到票券才知道被騙憤而報警提告;桃檢複訊時,傅男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以網際網路對公眾散布之加重詐欺罪嫌起訴,傅男目前在押中。

檢警調查,38歲的傅姓男子明知自己並無演唱會門票、住宿券與餐券等有價票券,竟於去年9月至11月間在桃園市楊梅區住處,透過網際網路以虛設臉書帳號、DCARD看板上販售包括「五月天演唱會」、「COLDPLAY演唱會」、「火球祭門票」等熱門演唱會門票,另還有包括饗食天堂餐券、西堤餐券、福容飯店住宿券等有價票券,先後有網友透過臉書向傅男指定帳戶匯款,但卻遲未獲得傅男寄出相關票券才知被騙,紛紛向台中市警局烏日、霧峰與桃園中壢、楊梅等分局報案提告。

桃檢複訊時,傅男坦承犯行不諱,其中傅男友退回部分網友票款共計6000元,其餘款項則未退回,總計共詐得12萬餘元,檢方認為,傅男所為係觸犯刑法之普通詐欺與以網際網路對公眾散布之加重詐欺罪嫌,檢方偵結依以網際網路對公眾散布之加重詐欺罪嫌起訴,傅男目前在押中。

 【更多新聞】

忠貞市場法國麵包害514人中毒!越籍闆娘積極賠償...檢座看到了

議員建議米酵菌酸納食安檢驗 張善政:市府邀專家討論後納入

女行人「看手機過馬路」號誌轉紅燈 慘遭機車撞倒...驚險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