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電影訂票平台「暫停訂票服務」 ez訂曝原因:某合作廠商違約

 ▲▼             。(圖/翻攝自ez訂官網)

▲ez訂暫停訂票服務。(圖/翻攝自ez訂官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全台最大電影訂票平台」之稱的ez訂近期傳出暫停訂票服務的消息,昨晚有網友打開APP後,發現頁面跳出「系統維護通知」,無法正常使用。不過平台後來已透過臉書粉專、官網發布公告,透露會暫停服務是因某一合作廠商發生違約情事,所以在釐清相關爭議前,暫停訂票服務。

有網友在PTT的movie板上,以「ez訂掛了」為標題發文,提到他昨晚點開APP後,發現ez訂無法正常使用,而頁面則跳出「系統維護通知」,寫道「系統維護中,目前暫不提供電影訂票,已訂購之取票將不受影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底下,也有網友表示,「一直說系統維護到直接不能用,有段時間了」、「主要是小戲院沒ez訂很麻煩」、「上禮拜就掛了」、「以後要怎麼訂QQ」、「感覺不單純」。

實際查看「ez訂」的臉書粉專及官網後,目前已可見平台發布「重要公告」,內容指出,ez訂近期發現某一合作廠商發生違約情事,為保障消費者、其他夥伴權益,在釐清相關爭議前,ez訂將暫時停止訂票服務,不過其他既有服務功能則一切正常。

ez訂也指出,他們正以法律途徑處理上述違約情事,在訂票服務停止前,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ez訂也強調,他們是台股上市公司,「財務結構健全穩定」,請大眾放心,但民眾若有相關問題,可以致電客服專線或私訊粉專,將有專人協助處理。

粉專上也有網友直呼,「吵架到影響顧客,好煩」、「一開始就講清楚很難嗎」、「所以根本不是什麼維護」、「信用卡送的電影票只能在你們網站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