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退?被加「200多LINE群」超多只剩他1人 同類秒懂:都999+

▲▼滑手機,LINE,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好奇其他人會不會退掉LINE群組。(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台人超常用LINE,不只找親友聊天,連工作上也會加LINE聯絡,導致不少用戶好友名單滿滿,群組也越加越多。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從來不會退LINE群,因此累積200多個群組,「到最後有些群只剩我一個哈哈!」忍不住好奇問其他人都會退掉嗎?話題引發討論。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會退賴的群組嗎?」文中表示,自己從來都不會退LINE群組,因此累積200多個群,「主要是因為懶得退,除非是詐騙或一直跳通知,到最後有些群只剩我一個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人見狀驚呼,「這樣太恐怖,1個群1天至少2~200訊息,等於你一天就有2千個通知訊息。」不過原PO解釋,其實都是以前高中、大學的群組,並不活躍。換句話說,原PO應該沒有被垃圾訊息狂洗的困擾。

貼文則引發討論,多數人紛紛點頭,「有想到會退」、「工作群組結束後就會退出,關係群組就看情況」、「我都會刪好友了,退群又沒什麼」、「我以前跟你一樣懶得退,但發現太亂了還是整理了一下」、「看情況會整理退一退」、「不會檔案越來越大嗎?」「好友群如果沒聊沒互動我也是都退光了,只剩家人或公司群組」、「朋友性質外的群組,該退就退啊!」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有些LINE群組不要亂加才是真的」、「之前有退群過,結果賴當機了一整天」、「我每天LINE訊息都999+」、「我也是剩1人和999+整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