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多慧熱舞「二頭肌炸出」他驚呆 一片讚爆:這才是健康

▲中職開幕戰,李多慧加盟小龍女首次應援。(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多慧加盟小龍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球季轉戰味全龍,30日在大巨蛋開幕戰時,以「小龍女」身分亮相。就有網友看了李多慧表演片段,忍不住驚嘆「二頭肌為什麼這麼發達?」話題引發熱論狂讚,「有在運動健身啊」、「這才是健康」、「有認真運動當然有料啊!去看跳競技啦啦隊,哪個沒有一點肌肉?」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李多慧二頭肌為什麼這麼發達?」文中貼出多張李多慧表演的截圖,只見李多慧穿著軍綠色削肩短版背心,露出纖細手臂和細腰,當她舉起手臂跳舞時,內側肌肉線條超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說李多慧二頭肌發達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論狂讚,「跳舞也是要重複的用肌肉,重複使用,肌肉不會像重量訓練那麼大,不過會沒有贅肉」、「很健康的身材,超讚」、「那線條真的很好看」、「這才是健康有料」、「有律動又有肌肉,很健康!」

也有人認為,是台灣多數啦啦隊女生都太瘦了,「發達在哪?不就一般正常人,只是體脂低一點,所以比較明顯」、「這樣就算發達嗎?難怪都會怕練太壯」、「這比較算體脂低,不過以普通女生而言算厲害了」、「我真的想練成像她那樣,可以讓蝴蝶袖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