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林案檢驗再有新進度?衛福部18:45臨時記者會

▲▼    衛福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進度報告(左起)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曾淑慧,衛福部食藥署吳秀梅署長,衛福部 王必勝 次長,臺灣大學毒理學研究所姜至剛 教授。(圖/記者徐文彬攝)

▲衛福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進度報告,資料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在首名死者身上驗出「米酵菌酸」成重大進展,第二例死者也有驗出,衛福部長王必勝今(29)日晚今日(3/29)晚上6:45將再次說明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進度報告。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持續擴大,衛福部今(29)日起每日上下午公布通報狀況,根據下午5時30分最新狀況,共計有21名個案與此案件相關,其中2人死亡,6人住院治療中(5人住加護病房、1人住一般病房),13人症狀輕微返家休養。比起上一次統計新增3例輕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今日也透露後續調查重點會分兩路線,因為目前檢驗標準品有限,人的部分將優先檢驗目前重症住院病患的血液檢體,物的部分則優先檢驗寶林與供應商的粿條檢體;王必勝晚間記者會再說明最新進度,據了解可能與患者或者食物檢體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