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冒雨取餐誤將水溝當路騎 女外送員慘摔車卡溝獲暖警救援

▲外送員於大雨中慘摔進水溝,中興暖警即刻出動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外送員於大雨中慘摔進水溝,中興暖警即刻出動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外送員何姓女子日前夜間於接單後騎車前往取餐,因大雨滂沱且天色昏暗,誤將路邊水溝內滿溢的積水當成路面騎過去,導致車身摔進水溝裡、無力扶起,只好打110求助;警方冒雨趕往現場協助,終於讓何女順利平安脫困。

中興警分局指出,光明派出所警員鍾仁傑於3月11日當天晚間10點多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110報案稱南投市營盤路138巷附近,有民眾機車掉進水溝、急需協助,遂立即駕駛巡邏車前往現場查看,發現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在大雨中站在路邊揮手求助,機車正泡在水溝內載浮載沉、餐點保溫箱也掉在一旁路面。

▲外送員於大雨中慘摔進水溝,中興暖警即刻出動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鍾仁傑下車確認這位外送員身體無大礙後,2人合力將機車牽回道路上;經了解,該名外送員為何姓女子,當晚在等待系統派遣接單時,暫於路旁休息,不久後成功接單、驅車前往餐飲店,卻因天雨夜色造成視線不佳,未注意到路邊水溝內積水已淹沒到路面,機車直接陷入水溝裡,附近又均為農田、無住家可求助,所幸獲得警方及時救援,何女也對員警再三鞠躬表達感謝之意。

▲外送員於大雨中慘摔進水溝,中興暖警即刻出動救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中興分局呼籲,駕駛人在雨天行車時,道路環境會因雨勢變得路面濕滑、視野不佳、前方標誌標線難以辨識等而影響行車安全,請務必要減速慢行並隨時確認道路狀況應處,若遇緊急狀況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