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教義2》官方隨從行為超詭異 帶路導航「把人摔下山」玩家傻眼

▲▼《龍族教義2》官方隨從行為超詭異 帶路導航「把人摔下山」玩家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anbatacream)

▲ 《龍族教義 2》官方隨從行為超詭異。(圖/翻攝自推特 anbatacream)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卡普空(Capcom)日前發售的新作《龍族教義 2》,其中的「隨從」系統是玩家相當中的冒險夥伴,但有時候隨從們的行為不一定 100% 符合玩家想像,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莫名其妙的行為讓不少玩家相當困惑,其中又以官方隨從狩野英孝的行為最為怪異,常常帶著玩家跳崖或是往危險的地方衝,讓許多玩家嘖嘖稱奇。

《龍族教義 2》承襲前作既有的隨從系統,讓 NPC 成為夥伴和覺醒者(玩家)一起踏上冒險,除了主要隨從之外,玩家還能額外雇用 2 個其他玩家的隨從作為冒險夥伴,每個隨從還可以自由搭配不同能力組合,讓玩家即便是在單機遊戲也能享受到多人冒險的樂趣。

玩家在遊戲過程中,隨從會逐一向玩家報告他們在路上發現了什麼東西,不過隨從們往往都會「相當積極」的方式和玩家溝通,即便是路邊發現的梯子、文件、告示牌,每一個都不能放過,但如果玩家身處在環境比較複雜的地方,例如城鎮當中,就算隨從不斷告訴玩家附近有東西可以探索,卻不一定能夠找到目標物。

像是日本玩家就有傳出日本喜劇演員狩野英孝的官方隨從有各種怪異行為,像是隨從有時候會選擇看起來超危險的路線要玩家跟著走,例如從懸崖上跳下來、或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大膽跳下去,最終導致隊伍出意外全滅等事故,但神奇的是狩野英孝隨從的性格為謹慎,但實際上卻表現得相當自由奔放,甚至還會把玩家帶向危險的地方,引發不少社群話題。

而且神奇的是,目前遊戲開放玩家選擇的官方隨從何其多,但偏偏一直有怪異行為的隨從卻只有狩野英孝,讓不少玩家表示超級有趣,許多人紛紛雇用狩野英孝就為了看他帶路能把人帶去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