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拿「男友用過的碗」吃飯!她看呆:比間接接吻還噁

▲▼營養師教你「一碗白飯」熱量這樣換算             。(圖/Unsplash) 

▲看到男友媽拿男友用過的碗吃飯,讓原PO覺得很噁心。(示意圖/取自Unsplash)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變態家庭?連一點分寸都沒有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和男友吃完晚餐後,男友媽突然來作客,並要留下來吃飯,但因為碗不夠用,所以她就要下樓買免洗碗,「結果你們知道她說什麼嗎?她說她用她兒子(我男友)的碗就好」,讓她快吐出來。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目前沒跟男友同住,只是偶爾會去對方住處,「男友家原本有6個碗跟10雙筷子,前陣子吵架,我不小心摔破只剩2個碗,但這不是重點。」日前她跟男友剛吃完晚餐,男友媽就突然來作客,由於菜還剩很多,所以她便詢問「要不要順便吃飯?」男友媽也馬上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因為男友家的2個碗已經被他們用過了,所以她就請阿姨等一下,她要先下樓買免洗碗,「結果你們知道她說什麼嗎?她說她用她兒子(我男友)的碗就好」,然後她就見男友媽拿了雙筷子,用男友的碗裝飯吃。

「有沒有衛生啊?」原PO說,雖然她有時也會用男友的餐具,「但她是媽媽耶,是媽媽耶,這比間接接吻還噁,我看完都快吐了」。讓她更傻眼的是,男友不覺得這有怎麼樣,「這到底是什麼變態家庭?連一點分寸都沒有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我剛剛才吃完兒子吃剩的果凍,怎麼了嗎」、「我常常晚餐用兒子沒吃完的剩飯接著吃,不行嗎?他還會跟我說謝謝!我也謝謝他讓我少刷一個碗」、「我也會這樣,因為不想多洗一個碗」、「都是一家人,偶爾這樣還好吧」。

不過也有網友回應,「我們家一直都是公筷母匙耶,因為家人各自從不同的環境回家,帶上的細菌也不可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