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供品太慢! 泰僧侶持缽蓋「狠砸75歲老婦頭部」

僧侶持缽蓋「狠砸75歲老婦頭部」 目擊者指控:他非初犯

▲僧侶不滿老婦未及時幫他收好供品,竟持缽蓋狠砸其頭部(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僧侶使用缽蓋毆打75歲婦人頭部,讓婦人當場頭破血流,畫面十分可怕,影片上傳至社群媒體後遭到瘋傳,且有目擊者表示,這名僧侶並不是第一次出手毆打婦人。

根據《The Thaiger》報導,24日在曼谷通武里區,有一名僧侶納特(Nart)持化緣缽蓋,將一位老婦人打得頭破血流。從目擊者錄製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婦人頭部和衣服都沾滿鮮血,意識清楚,被僧侶帶上一輛計程車,說要將她送醫治療。

目擊民眾擔心納特攻擊人後就逃跑,紛紛上前攔車,最後納特和婦人也下了車。據瞭解,婦人是附近市場的小販,經常供養食物給納特,也會幫他把其他居民提供的食物裝進袋子裡,當天因為婦人沒有及時幫他收好食物,遭情緒失控的納特毆打。

一名摩托計程車司機指控,這不是僧侶首次毆打婦人,先前他也多次用缽蓋打老婦人,但這次造成的傷勢最嚴重。老婦表示,自己已經幫助納特10幾年,雖然納特情緒不穩定曾毆打她,她也選擇隱瞞,向旁人宣稱自己只是出了意外才受傷。

僧侶攻擊婦人的影片在泰國社群媒體上瘋傳。事發後,老婦決定不再與僧侶有所牽扯,並對僧侶提出投訴,準備透過法律途徑追究責任。但據瞭解,僧侶目前已離開寺廟,且被目擊開著一輛皮卡離開,告知其他僧侶他要回家鄉烏塔拉迪府。

延伸閱讀
閨密組合推嬰兒車偷衣…遭逮驚揭「2女狂生11孩」 真實目的超傻眼
親戚「財產有妳一份別怕」勸她辭職照顧病倒公嬤 老人一走全都變臉
護理師同事病逝…1週後竟擦身而過 她穿著「生前制服」微笑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