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聖誕!拜拜6禁忌勿犯 3生肖獲加持「財運旺爽賺整年」

▲▼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圖/翻攝自觀世音北斗奠安宮東螺開基媽祖臉書)

▲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圖/翻攝自觀世音北斗奠安宮東螺開基媽祖臉書)

記者王麗琴/綜合報導

本月28日(農曆2月19日)是觀音菩薩生日,不少信徒將湧向寺廟祈求菩薩的庇佑。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即在臉書分享,拜觀音6大禁忌,並點名3生肖在觀音生日拜拜後,在財運上有望被菩薩加持,帶來豐厚的財富。

拜觀音6大禁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拜拜要拜素果,最好當季水果,水果數目要單數,因為正神為單,單數為陽。

2.拜菩薩不可以奇裝異服,或著太曝露,僅量端莊。

3.拜菩薩時不可以大聲說話,僅量輕聲細語,用平常心祭拜。

4.不可以拜葷食,餅乾要挑素食不宜使用動物油。

5.不要跟菩薩求太多慾望的事務,求太多菩薩會有壓力,僅量平常心祈求,告訴自己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一切讓菩薩安排。

6.3月28日觀音生適合拜觀音的時間點為上午9時至11時,拜完之後會有感應。

觀音生3生肖拜觀音能被加持發大財:

屬猴者:財富增加的理財秘訣

拜完觀音後,屬猴者可考慮投資理財商品,每月固定投入,不需追求高報酬,持之以恆地慢慢投資,有望獲得穩定的利潤。

屬兔者:開始正財大旺的投資之路

拜完觀音後正財大旺,對於已熟悉投資的人,可保持穩定的投資模式;而對於之前不理想的投資者,小孟老師建議,改變理財方式是一個良好的開始,不必擔心損失,可以以小額方式試驗新的投資理財方式。

屬雞者:尋求專業理財建議的智慧

拜完觀音後,可向專業理財專家學習理財方式,並尋求市場情況的判斷,以幫助更精明地選擇投資標的。除了投資外,建議屬雞者多做定存,加強理財能力,使荷包更為豐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