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高商廣告設計科第4屆畢業展「妖約」 藝術家作品聯合展出

▲台東高商廣告設計科第4屆畢業成果展「妖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高商廣告設計科第4屆畢業成果展「妖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國立台東高商廣告設計科第4屆畢業成果展「妖約」,展覽現已在台東藝文中心展出!校方還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藝術家吳珮韓教授的作品參展,她的作品「ERA PERFECTO」更是榮獲6th Annual Women Artists Art Competition第六屆年度女性藝術家藝術大賽(美國)冠軍,輝煌獲得纖維造形藝術類第1名的殊榮,展出日期至28日,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藝術家吳珮韓教授分享道,近年來,他有幸多次造訪台東,尤其是與廣告設計科的學子們交流,分享藝術的美學和技藝。我深深感受到台東孩子們對美學的熱情,以及孩子們對創意的無限潛力。在這片土地上,看到了美學扎根的用心,更見未來多元性、跨域的發展。

廣設科主任黃俊閔表示,我們以時尚、設計、工藝為主軸,平面、立體、多媒體設計為展現,在讓台東的學子們擁有更多與眾不同的框架,更貼近地方文化,同時又具有國際視野。

台東高商校長林明錚則表示,敬邀台東民眾蒞臨展覽,一同感受來自台東學子們的創意火花,以及來自吳珮韓教授的國際藝術精髓。展覽將為您帶來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雙重饗宴,期待與您共享這份獨特的藝術之旅! 作品目前正在台東藝文中心展出,展期將持續至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