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遊台東「單車輾壓水稻田」!友嬉鬧錄影PO網 地主氣炸報警

▲▼台東關山遊客騎自行車輾壓水稻田。(圖/翻攝台東社群平台)

▲台東關山遊客騎自行車輾壓水稻田,同行友人還錄影嬉鬧。(圖/翻攝台東社群平台)

記者楊漢聲、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縣關山鎮民風純樸,地處台東北部,被環山擁抱,不只有山野美景,還有步道、以及全台第一條環鎮自行車道,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欣賞自然美景。未料關山鎮長彭成豐昨(23日)晚間轉發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將自行車騎進水稻田中,同行友人還拍片嬉鬧,脫序行徑引發鎮民憤慨,目前警方已經接受地主報案,將儘速把涉案人等查緝到案。

彭成豐轉發一則網路影片,內容中一名身穿運動外套的平頭男子將自行車騎進水稻田中輾壓稻作,同行友人見狀不僅未制止,還舉起手機錄影訕笑、嬉鬧,並將影片PO網,荒謬、幼稚的行徑瞬間點燃當地鎮民怒火,鎮長及民眾均同聲予以嚴厲譴責。

關山分局警方獲悉後,立即主動聯繫鎮長,並指示偵查隊積極處置,同時於23日晚間7時許聯繫上水稻田地主,對於男子惡劣行徑,地主也十分憤怒,隨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也依規定受理,目前由偵查隊著手偵辦,現已取得相關影像資料,並將儘速把涉案人依法查緝到案。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台東縣內觀光景點數量頗豐,自然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或是攝影,為旅程留下美好的一刻。但請遊客拍照或是錄影時,切勿破壞公物或是農民農作物,以免觸法。另提醒民眾,若有需要警察協助,請撥打110或是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警察將儘速趕往,並提供妥適處置,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