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黃送新婚建議!黃瀞瑩甜笑收 黃珊珊曝:4年前就恐嚇過學姐老公

▲黃瀞瑩結婚。(圖/翻攝臉書)

▲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日前步入婚姻。(圖/翻攝臉書)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與黃國昌昨(22日)晚間現身網路節目暢談真心話,然而,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徐千晴詢問「雙黃」,有沒有什麼可以給剛新婚的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一些建議。對此,黃珊珊自曝,自己在4年前,就恐嚇過耀耀(黃瀞瑩老公),告訴他要想清楚這段關係,不要因為女方比較有名,就產生一些男性自尊的狀況,無論如何都要懂得尊重黃瀞瑩。

由民眾黨的徐千晴與黃瀞瑩主持的網路節目《週五不政經》,昨日邀請到民眾黨「雙黃」來暢談真心話。徐千晴也向兩位「婚姻過來人」詢問,對於婚姻關係,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黃瀞瑩?

針對這個問題,黃國昌認為,自己沒有資格給別人任何建議,「我的婚姻哲學只有一個,就老婆永遠是對的」,只要老婆不要不高興,不要罵他,他就覺得很幸福,其它的什麼事情,都沒有關係。這個答案也讓現場的大家笑開懷。

黃珊珊接著表示,她自己是一個失敗的經驗,但是她對學姐的婚姻比較不擔心,原因在於,她4年前就恐嚇過耀耀,此話一出,黃國昌則訝異地對黃珊珊表示,妳4年前就見過學姐老公?

黃珊珊透露,學姐之前就在她任職北市府副市長的辦公室,那時就當面恐嚇耀耀說,「你知道她老闆是誰?她老闆是律師,搞清楚。」

黃珊珊提到,從那一天開始,她對耀耀只有一個要求,「瀞瑩這條路,是她選的,也是你選的,你必須要非常尊重,因為有很多男性會因為伴侶比較有名,開始會因為男性自尊心的一些狀況」。

關於男性自尊的狀況,黃珊珊強調,這件事情現在就要搞清楚,「否則你就要永遠支持她,不可以到最後有一段時間說,她現在比我有名,什麼事情都是她」,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從政的女性最大的痛苦。然而,耀耀也親口答應黃珊珊會做到。

最後,黃珊珊提及,因為她和黃瀞瑩碰到一樣的問題,當妳太有名,其實在婚姻的過程,一定會碰到一些中間的轉折,而這個是男性必須要自己先調適好,所以那個恐嚇很早就達成。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召開居住正義財政紀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